空白

②【巫师】登记

私设如山,不喜勿喷,请走左上角,谢谢配合




【他是谁啊】

【看上去好奇怪,有点危险】

【……会不会是那些人】

【应该不可能吧,禁阁能看出来的……】

【黑色的帽子】

【就像邪恶黑暗的巫师】

【他的眼睛到底是红的还是绿的】

【绿的啊】

【刚刚进来好像是红的】

【嘶】

【不会是个麻烦吧】

【尽量远离吧】


禁阁大厅的人从来不少,大家也来自不同的(例如【墓】【野】墓土,云野),聊的开



——(警告,警告

界【墓】A区【冥】部龙骨:啫 消失

警告,警告消失在B区第三处沙丘

没有死亡

没有死亡

没有死亡

根据种种可判定为

【暗礁】带走了新的试验品

判断:【暗礁】的试验品不再只是未诞生的心火

如今还有光之子!!!

请有界民家强警戒,加强防范

提升自己的技能和实力!!!)



声音在大厅回响了三遍

这就是大家对巫师害怕说的原因

至今,每个部少说有6个未诞生,未完成诞生的光之子被带走

甚至一个【暗礁】成员可以在两个【云】界光之子手底下带着诞生完成的光之子逃走


原本每年对抗冥龙爆戾就要折损5000左右光之子,自100年前以来光之子中出现污染分化,形成了和冥龙一样有爆戾期的暗之子

他们的心火,眼睛是暗绿色的,在那段时间里暗之子会很痛苦,甚至不分敌我,带有兽性地猎杀身边的光之子(越强大越有可能吃了对方心火,使对方死亡)

根本没办法参战,人手再次急剧收缩


大厅沉默了


——所有光之子都安静了下来

——下一个会是谁?

——我能保护好我的家人吗?

…………


【姓名】


巫师从怔愣中回神,努力压下心中没由来的酸涩,刚刚开口

——?没在叫他


目光所及是一个留着短发的光之子,看上去干脆清爽,让人蒙生好感

他看上去也没多大,好像是同龄

想到这儿,巫师眼神诡异的瞥了一眼禁阁

【不,不对

他不应该是骄阳,他是月光啊

清冷,柔和的月……】

——闭嘴!

巫师站在禁阁背后,表情扭曲了一顺瞬,心火不自然的摇曳着

禁阁完全挡住了不对劲的巫师,眼神极为复杂

——是那些试验品中逃出来的啊

果然,我就说为什么我触碰不了他…………

罢了,顺其自然……别无他法


【你好,我是正太】

巫师一抬头便见到一张近在咫尺的脸

与自己刚开始感观有所不同,正太脸上带着玩味以及近乎恶劣的笑

巫师猛地后退

【我不清楚,我还没登记】

双手握的紧紧的,微弱的刺痛感奇异地压下了内心的诡谲。

心火不自然地摇曳,墨绿深处涌现出嗜血的红

——他是我的同类呢

正太轻轻咋了咋嘴,站直了身体

——不好玩,不过

会好玩的

对吧~

别让我失望

小东西


【你的,自己填报】

正太趴在桌子上,一下吗没一下的敲着

他这里是填报刚刚诞生的光之子的地方,因为巫师之前受伤,一直没出来,现在只剩他一个了

——啊啊啊,精分什么的就是麻烦

不然就不用来帮忙,将功抵过了

——不来怎么找到他这么个有趣的存在?

好开心啊


【姓名:冢

年龄:0

身高:6

类别:巫师

界:边?【墓】

区:C

部:暂时无

身份:暗之子

能力:未知

擅长:未知

残缺:未知


禁阁安静的看着,突然开口

【残缺:虚弱,容易一病不难起等】



巫师转过头,禁阁能从那眼睛里看见自己的身影

被血色环绕,好似将被吞噬

是询问,更是怀疑

正太饶有兴趣地从旁观看,并帮巫师更改资料

【如果愿意,可以来【禁】看资料,想问的你最终也会明白】

巫师点了点头,收回目光

——反正我也没什么利用价值,他们没必要大费周章

一回头就对上正笑得灿烂的正太,手不由得收紧

心火颤了颤

【正太的残缺是性格之间总是转变,一点分裂趋势】

禁阁开口,打断了正要说话的正太

正太笑了笑,将自己的报告递给他

【姓名:初

年龄:四个月

身高:6

类别:正太

界:圣岛【云】

区:A

部【瑶】

身份:光之子

能力:以无形的光来形成防御和攻击(也主要是辅助),对于黑暗生物来说会很不舒服,如果没能一击必杀反而会引起它们狂躁。对于光(暗)之子来说会很舒服,和他们在一起会更快恢复光翼,对于怕冷的人来说会是火源

擅长:召瑶鲲

残缺:性格】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