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巫正】相处

大概是小情侣在一起后的一点点相处和部分介绍?(我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还请见谅。我流巫正,不喜请走左上角)私设如山




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他想要什么,想做什么,你定会跟在他身边,在他回头一眼看得见的地方,作他最强屏障


雨好像断了线的珠子,七零八落的敲打着水面。荧光小菇微弱的光芒映出书屋内的一张苍白的脸。巫师一贯的斜带着帽子,只露出右侧一只瑰丽的血眸,与雨林格格不入。


他身上的衣物褶皱不平,因为只是单纯的想坐会儿,连斗篷都没穿,显得有些单薄。抬手刚想给自己倒杯茶却又不得不放下。


笑话。

巫师揉了揉眉心,头疼的叹了口气。

再喝今天就真的别想睡了,要是明天要阿正发现了,我可免不了一顿批。

巫师的手已经变得冰凉,眸子血腥的红色渐渐的淡去,沦为暮土天空长期不变的雾蒙蒙的墨绿。


因为自己身子骨本来就称不上好,第一次献祭出了差池,心火明明灭灭,极不稳定,再加上自己原来的住所离暮土太近,又受了影响,以至于他不光成了大家眼里的没什么战斗力的光子(其实是时好时坏,只要身体不超负荷,不赶上发病那就是一只大佬),在情绪不稳定的时候他的眼睛和心火也会由墨绿色变成红色,自身也比较怕冷,常常被龙骨打趣称作病秧子。


巫师见自己心火颜色恢复了正常,便起身轻手轻脚的走回房间。房门被虚掩着,散发着淡淡的暖意。巫师在门口蜡烛旁烤了一烤,刚猫进房间,便见大床上有一个看上去像青团似的的鼓包,让人忍不住想去捏一捏。


巫师上了床,抬手轻轻扯了扯,纹丝不动


靠过去撑在鼓包两边,巫师忍住自己颤抖的声线

阿正……阿正,让给我点被子呗


鼓包没有一点动静,就好像里面的人睡着了一般。


唔,我记得小时候第一次寄宿在你家,长老让我跟你一起住,结果那天晚上我在圣岛居然冻醒了。噗……转头一看,你不光被被子都抢走了,还把自己裹得像个春卷似的,我就只好把帽子蒙在脸上,第二天直接感冒了巫师俯了俯身,隔着被子蹭了蹭,吓得整个都鼓包僵住了。巫师忍俊不禁的翻在一旁,用手轻轻扯了扯鼓包,眼里满是宠溺。


阿正?殿下?二皇子?初?我好冷啊,理理我呗,估计明天就要发烧了……


唔,闭嘴

在巫师的撒娇下,一双白嫩的手臂将鼓包扑腾开。正太双颊泛红,面若桃花(?不知是闷的,气的还是羞的。他恨恨的瞪了巫师一眼,将巫师罩进被子里,塞得严实。巫师乖乖的,一动不动。要不是知道再说下去心上人肯定要炸毛,他也不介意再作一作。正太刚犹豫要不要将他抱进怀里,腰上就附了一双手,轻轻的被带到巫师怀里。他僵了僵。


冢……

他微微挣了挣。巫师吻了吻正太的额头


睡吧,困了……

说完,又像只大型动物一样蹭了蹭正太发顶。正太扁了扁嘴,环上他的腰。很细,给人一种很脆弱的错觉,就像那双苍白的手一样。但若你知道它与毒草做伴,沾染过无数次冥龙的鲜血,你还会有那种错觉吗?正太将头埋在巫师胸口,闭上了眼睛。正太的心理他再清楚不过了,无非就是他们今年满17了早晚估计都快了,有点害羞尴尬罢了。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


在初遇时一见倾心见色起意?在寄宿时点滴相处?在献祭时互相补助?在绝望时相依为命?

明明不是最早遇见,却在先祖谈及恋爱时目光相触。是谁先红的脸?是谁先动的心?是谁先告的白?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俩人一个极为看中责任,一个极为重情重义,如今还只敢相拥而眠,谈及爱这个字眼,眼里除了对方就再也容不下别的了。


正太睡得迷迷糊糊,恍惚间好似听到巫师对他说

我知道你喜欢抓住东西睡觉,以后我抱你,不知有没有这个荣幸……我的殿下,你不回答我就算你默认了


嗯……

正太蹭了蹭,将巫师拉了拉,示意快睡

巫师搂紧了些将被子塞好


雨林重归于宁静,生物发着柔和的光,不去打扰在对刚刚睡下的恋人。就雨滴没那么识趣,演奏着它的乐章,风吹进大树屋,被透明的光网阻挡……




嘘,夜深了,你也睡吧

(巫师叫,正太叫。巫师刚刚17,正太只比他大四个月。光之国分为众多小部,巫师和南瓜头(部下)女巫(妹妹)32个普通光之子(部下,以后可能会再具体些)自成一部(渡),也可以称作龙骨统领的部(冥)的附属,没什么战斗力(?有待证实)主要是战时后勤,练药剂,做辅助工作,平日里和方舟一起做买卖

正太是二皇子,大皇子是总裁,书虫是他的长姐。由大皇子统领,叫。以无形的光来形成防御和攻击(也主要是辅助),对于黑暗生物来说会很不舒服,如果没能一击必杀反而会引起它们狂躁。对于光之子来说会很舒服,和他们在一起会更快恢复光翼,对于怕冷的人来说会是火源

初和冢是10翼,骸(龙骨)11翼,19岁)

(人物没出场就不解释了,以后会有别的cp,估计也没人看。逻辑会很乱,如果有人看我会尽力改,我确实不太会写,望海涵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