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番外】冬季日(上)

巫正南魔(微)不喜请走左上角,到时候会有很多cp(部分暧昧)私设如山,接受请继续往下看





哥哥!哥哥!


魔女兴奋的扬着手中的信函,骑着扫帚穿行过大殿,冲到巫师寑殿门口。


本来渡的所有人都是住在一个区域的,这里是用来给客人留宿用的,这里更靠近禁阁,对于其他部的光之子来说这里会比如任何一处要好受很多,再有突发状况的时候也好及时撤离。


在之前正太来这里留宿,要和巫师一起睡时才搬过来的。


好远


魔女小声嘀咕,落定在门口,大力拍了拍门


屋内传来重物落地声,听上去就好像是什么东西被踹到了地上


魔女咽了咽口水。不用想……


石刻的大门由内而外的打开了,巫师身上的衣服有些松松垮垮,单手捏着门扇,垂眸面无表情的望着她


巫师其实早醒了,在她进入大殿是就感知到了。出于赖床心理,只是抱着熟睡中的正太继续躺着。


哪知她倒好,还拍门!搞得正太在惊吓中醒来一睁眸便‘’惊喜‘’的对上了那张近在咫尺的脸。然后?然后他就被荣幸的踹下了床。


巫师表情愈发的阴沉,微微磨了磨牙


额……哥,哥,,那个平菇殿想邀请正太殿去霞谷参加冬,冬日宴……0


魔女诡尴尬的打着哈哈,手里的邀请函也不知怎么递出去。

……


因为刚起,这里的人也都熟悉,巫师没有戴他那宽大的黑帽,常年被遮盖住的右眼在女巫面前暴露无遗。混黑的,空洞可怕的,在眼皮处便被一条裂纹贯穿。哪怕是正太耗了大量的光能,阻止了冥毒的扩散,这只眼也只能看见冥龙照射的光柱。


巫师侧身从面前语无伦次的妹妹手中抽出邀请函,顿了顿


烫金的


巫师心想


看来是不能不去了啊


心情有些郁闷


烫金信函是由部的领导者对另一个部的重要成员才能有的,不去会落对方的大面子。巫师虽是渡的领导者,但终归渡的人太少了,普通的光之子不占优势。他现在都没有能向对方发烫金信函的资格。


魔女恍神的看着那只永远归于黑色的眼睛,正太从床上坐起,满脸的暴躁


啊啊啊,知道了知道了。

巫师侧了个脑袋看看,就见一幅美人图

正太的里衣很明显不是昨天那件了,整个皱皱巴巴的;眼角泛红,好像被谁虐待了似的。脖子上有几个可疑的红点,模样乍一看就是昨晚没睡好



没忍住笑出了声,用手抵着唇,往右站了站,照女巫现在的身高,屋内什么都看不见


正太:


正太:你还敢笑?!


一个枕头正中巫师。被砸的一个踉跄,好笑的回身,关上了门。


阿正~我的初殿下啊,您看上去很有活力呢~


巫!师!你给老子爪巴!!!


魔女孤零零的站在紧闭的房门前,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后小声说道


……那个……允许戴家属一起!


扫帚飞出了残影,好似身后有什么洪水猛兽一般,魔女的发型就跟个海带似的飘飞


诡?哈哈哈,我就说他俩昨天肯定闹到很晚,哈哈哈,你居然还敢去~牛啊牛啊~


魔女刚从扫帚上下来,整个人晕乎乎的,南瓜头便在一旁笑得前仰后合。


楠,你够了!这明明是你的活儿,我好心好意帮你做了,你,你……


哎嘿嘿,周瑜打黄盖嘛。你打算去吗?


你去我就去呗。


不了,不了,我还要照顾我的草药呢。


那我也不了。


行吧,话说他们听到能带家属了吗?


不清楚,但信函上面写着,应该看得见。


嗯。总不至于睁眼瞎。


南瓜头想起巫师的那只没有正常视力的眼睛,皱了皱眉


……也有可能?


魔女:……


魔女:呵呵


……

巫师和正太穿戴好,正要出发,突然巫师再次折返——两件厚斗没拿,不然是想冻死在那儿。


一阵手忙脚乱后,他俩总算是坐上了鲲,在【渡】的一众目光下消失于天边。


……不是眼神不好,我估计他们是脑子不好使。


魔女不雅的翻了个白眼,骑着扫帚去了别处。




风托起扫帚,拂过鲲的翅尖,携着凉意吹起朵朵雪花。

圆梦村的人愈发的多了,处处张灯结彩,咖喱(【冥】的附属,【商】,只有魔法季的几个人)他们运了一棵圣诞树来,差点把冬日宴活脱脱搞成了圣诞节





(女巫叫,自身因素没办法收翼,可以披斗篷,但是飞不了,只能靠好友牵或骑扫帚,没办法躲龙。可以创造幼年冥龙,一个月最多不能超过五只,绝对听从命令,其最长存活时间不超过一周。15岁,5号身高。

    冢和初是目前1号身高,骸是0号。

    南瓜头叫,8翼,目前没有攻击力,善于伪装,头左边有一道疤,用头发和南瓜壳挡住。会炼一定的药剂,自身能够催化植物,一天最多十株。21岁,一号身高。

    咖喱姓名未知,10翼,没有攻击力但携带空间,目前可知大小可将方舟装入。黑心商家,是【冥】的分部。可以勉强称作巫师的小半个魔法老师,是南瓜头的魔法老师。36+岁,0号身高。)

(光之国的光子都没有血缘关系,有人看的话后面回补介绍?

    我把部加了【】用来区分,前一篇不会改,女巫改叫魔女了。大概就这些吧)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还请见谅。不喜勿喷。

评论(3)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